close

 


這次是欣心相印家族ATC交換重新開張的第一次,


從知道題目的那時候,摸了好久都不知道該如何下手呢!


直到昨天先把需要的材料搬出來,


慢慢拼湊、組合,倒也給我完成了呢。


我選的一段話如下:


                                                   Happy  HELLOS           很高興與你打招呼


                                                       Just a Note                 想讓你知道


                                                      You Make Me Smile         你讓我微笑


                                               Have a Great Day         祝你今天好


 


能認識彩印的朋友,真的很開心呢!


這段話要獻給來過我格子、交換過卡片、或是所有認識的人。


希望大家都能每天好運。





 


這次我用了比較活潑的色系,春天的綠色,和亮麗的黃色。


搭配粉色系的緞帶,是不是有很陽光的感覺呢?


本來後面那朵大花要擺在前面的,但是他會遮住那些花,


擺了半天怎麼放都不對,後來乾脆把它放到後面,


作成活動式的,可以抽出來變成一朵大花,還真不賴呢!


 




 


希望和我交換的OlivethZoeApple、雅ㄇㄧˇ、悠游的魚、諼


會喜歡我的作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