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4.18是我在部落格第一次發文章的日期!


其實應該更早就開了,只是我都懶的上來維護。


直到又隔了ㄧ年,無意中亂逛發現有好多彩印的格子喔!


才開始我的部落格紀錄自己卡片的日子。


雖然我買印章也買了好多年,但是實際上我開始使用真的是近一年的事啊!


ㄧ來是回家根本不想動,二來是沒靈感沒上進心……….


但是自從我訂閱了大家的格子後,真的差很多欸!


看到大家提供新的技法,新的創作,構圖,等等。


那時還是新手的我參加了欣心相印家族的交換ATC


真的獲益良多呢!也因此認識好多朋友。


這樣一點一滴下來,我的累計人數也有5000了欸!


這對我來說是很驚奇的,我的格子不是屬於厲害那一型的。


所以重點來啦!我也要來舉辦踩踩樂。


這次先來踩ㄧ個號碼,就 『  5555 好了。


以最接近,時間最早的為主。


要送的小禮物是烏龜手機吊飾ㄧ枚。


這是我自己做的,是老公的大姐從日本傳给我的作法喔!


希望大家多多捧場ㄧ下喔!!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