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愛的印章,就是花系列的。所以花的印章佔了我大多數呢。


不管是大花、小花,手繪風、藝術風,只要看上眼都會把祂們帶回家。


這次的主題『花』,對我來說應該是很好發揮的,


但是我翻來翻去,卻還是不確定我到底要用哪朵花了?


最後選擇了一顆大章取裡面的一小格出來當主角,


取另一小朵花來當配角,用貝家新出的壓模片當背景。


東拼西湊也被我完成了這次的ATC呢!


主角的花是用水漾筆上色的,因為它最簡單啦~


怎麼塗怎麼漂亮,最後點上3D膠就更立體了。


配角的小花上面有貼膠帶,因為我沒有油性的白色印台,


只好用水性,但是再怎麼乾都會糊掉,只好做個保護措施啦。




希望

多多小白梗單單、婷子、橘子、喳喳、SusanRebecca

都會喜歡我這次的作品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