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題目好難喔。而且我沒有詩詞的印章阿阿阿~


然後我花了快半個月的時間,還想不到要做什麼阿。


印章翻一翻,翻不到,銅片翻一翻,


勉強找到可以算是很優雅的風景代表。


用了之前團購的小古錢,可以代表中國。


因為沒有印章,所以用手寫了一首詩,


字不是很美,我有盡力了。


恩,很符合中國+詩詞吧!


就是很簡單的用粉餅印台刷一刷,


希望和我同一組的不要嫌棄我阿!! 


這個月太熱了,所以腦袋空空,T_T 。。。

交換組員:

vickymisaki、慕竹元、小雅、小黃鳥、小仙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