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交換組員:婷子、雅ㄇㄧˇ、耰耰、VICKY如、單單、PENNYVICKY、小草莓、惠子、小蠍、祈祈


哇哈哈哈!我終於完成啦~


這個月是雅ㄇㄧˇ老師出題的,這次的構圖我上次有做過大卡,


所以沒有很陌生。指定的材料要有緞帶和美編紙。


我這次的作法是先把背景弄好,然後才慢慢想要放什麼主題。


這個美編紙很柔美,我很喜歡,也都捨不得用,


這次終於下定決心啦!


美編紙的上方,是用炫麗紙來壓模,是蝴蝶的圖案。


主題的貓咪,好無辜的臉喔!第一次看到就決定要用牠來當主角啦。


右下角那坨,我是想把它弄成毛線球啦!因為貓咪不是都和毛線球搭嗎?


不過好像不太像的感覺~


緞帶因為不好打結,於是我就用線縫上水鑚看起來比較閃閃發亮。


希望大家都會喜歡我這次的作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