構圖卡片交換活動由本班同學輪流出題,本次由VICKY出題,祝大家玩的愉快


交換組員:婷子*8VICKY*8VICKY*8PENNY*8REBECCA*8小蠍*7*7小乖乖*7


會外固定交換:耰耰*5


指定材料:不定。本次指定材料[隨性](花、扣子、緞帶自己想囉!記得註明^^)


 

 



哇哈哈!我這次很快吧~


所以婷子,我可是很認真的呢。


這次用的主題是水果熊,超可愛的,


跟以往貝家出的熊長得不太一樣,


終於沒有那個很討厭的嘴巴了阿。


用了色鉛筆上色,顏色我是參考維珍老師的顏色,


她的格子是我的挖寶之處阿~


左上角用了熱縮片,小草莓超可愛的啦。


這次的材料有用到緞帶,


我覺得這兩款細緞帶還蠻美的呢。


這次整體顏色偏橘色,


底紙用貝家新的浮雕片壓的,


這次塗顏色塗的比較久,


而且手很酸,不過技巧還是有待加強 :p


希望大家會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