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始聽到這題目時,其實有點呆!
因為我在思考有什麼章出過很多交通工具嗎?
我不希望造成大家都只有那幾顆一樣的章撞來撞去的,這樣就很沒意思了.
後來細想發現...有腳踏車、汽車、船、娃娃車、飛機、太空梭,甚至馬、駱駝..從古至今,只要能當交通工具的都可以,當然如果你想用二條腿也ok的囉!!
你最愛的交通工具是什麼呢?來點新鮮的吧!!^^
--------------------------------------------------------------------------------------------


交換組員如下:婷子*5*5Penny*5Rebecca*5耰耰*5小蠍*5


12/14國考後就忙著搬家,搬到一個昏天地暗的,


本來想說可以在1/20號完工的,結果發現我東西都不知道搬哪去了,


只好又要延期了,實在很抱歉


這次主題交通工具,看似簡單,可是我很少這類主題的印章呢


翻了好久,被我翻到一台娃娃車,


背景我用奶瓶小玩具的浮雕片,


有沒有很童趣的感覺呢


因為我的靈感在搬家時一併消失啦!


所以這次做的有點簡單~請原諒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