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卡片交換活動本次由Penny指定題目為[動物]

動物有很多,這個範圍廣義到我不需要多加解釋大家都明白了.
人是動物、動物園裡的也是動物,寵物也有動物.
你喜歡什麼樣的動物?
想跟大家分享一下你跟動物互動的經驗嗎?
就讓11月份的卡片說說你跟動物的故事吧!!


交換組員如下:*6*6Penny*6Rebecca*6耰耰*6小蠍*6熊屋掌櫃*6


 


 


這次動物還蠻好發揮的,正好我有好幾顆動物的印章呢。


我覺得迷你卡這個尺寸做搖搖卡超適合的,


所以我又作成搖搖樂了


背景我先用浮水印台蓋鏡面紙,再用滾輪上色,


裡面三隻動物我用最新敗的歐普拉印台,蓋在深色紙上超閃的呢!


搖搖珠這次用了比較大顆的看起來比較有份量。


本來那三隻我沒有固定,但是因為搖的時候會攪在一起,


而且還搖不開咧


所以改良後把牠固定,讓畫面比較好看一點啦。


希望大家搖的開心唷~


 


 


這是外面那個框框 



 


這是主題章 



 


這是背景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