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卡片交換活動由迷你班同學輪流出題.


本次由PENNY擔 任小 老師出題,指定題目為:旅行祝大家玩的愉快

迷你卡片交換活動辦法:


1.每人製作4(可重覆或皆不同) 並於3/20日前,內附30元掛號或7元平信回郵以平信寄出(信封參考)PENNY的信封 (交換日訂於每月20,遇假日延後)


2.卡片主題:


依照每次公佈的題目自行創作,由出題者決定--->


EX:不能超過三個章、只能單一黑色蓋印、一定要上色...


或依系列之分:比如食物、水果、動物、花草、復古、小朋友、卡通等系列。


3.卡片完成後請於下方按引用至你的BLOG,然後婷子會幫大家做聯結(紅色表示已完成),並於收齊後PO出卡片大集合,PO文時請儘量說明卡片製作動機、由來、做法、材料、想法...等,讓更多的人一起分享你的卡片故事


4.卡片大小:[(7.57.5cm)33]大小,單面不用對摺。


5.交換組員如下:婷子*7*5PennyRebecca*7耰耰


會外交換[小乖乖*5小蠍*3vicky*4]


6.下次出題小老師Rebecca請於3/20前做好準備哦!


7.為什麼叫迷你卡片交換?


因為卡片迷你,參加人員也迷你...顧及新加入、忙碌者而設的迷你交換啦!


 





 


差點就忘記這次的迷你卡片了!


因為是插花的,所以數量少少的只要3張,


所以比較好想啦~


我景點的章超少的,只有一個巴黎鐵塔,


但是發現好多人都用了,而且我也想不出更讚的點子,


就放棄了。


翻來翻去不知道要用啥,


只好把我的銅片翻出來,用了很像關白素貞的那個塔….


但是他應該是日本的塔,因為是和富士山配一起的,


所以底紙我用了日本的手工抄制紙,那上面的樹葉是真的喔!


配上OBP的小雲和頭上長草的小貓頭鷹,


雖然很簡單,但希望大家不要嫌棄阿~


我很努力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