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合照


 



 


 


這是我的,一面是kitty,一面是多拉a


 





 


這是要送人的小熊維尼


 






 


日本卡通布


二女兒的




 


 


日本卡通布


兒子的 




 

 


日本卡通布


大女兒的 





 


 


哈哈!我終於自己完成了可愛的布鉛筆盒。


多虧我婆婆細心教導我如何車的漂亮~


這次我車了5個,


一個我的,三個小孩的,另一個是要送人的,


小孩的布比較貴,是日本的,一塊布只能作一個就要200元了,


其他是用韓國的布,比較便宜,1200元可以做好幾十個。


每個裡面我都有縫個小袋子,可以放擦布之類的小東西。


也要謝謝之前eva教我的作法。很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