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底


 

 

 藍底

 


構圖卡片交換活動由本班同學輪流出題,本次由小蠍出題


交換組員如下:婷子*9VICKY*9VICKY*8PENNY*9REBECCA*8小蠍*8*8小乖乖*7耰耰*6熊屋掌櫃*6


 


這次換我出題了,說來慚愧,我沒有好好認真的選題目


上個禮拜六去了貝家,我又敗了一些浮雕片。


貝家的浮雕片進步很多呢!


不過我有克制,只買了4-5片而已啦~


這次用到的就是其中一片,旅遊風景。


本來我背景已經想好要用旅遊章蓋的,


後來買到這片當然就是第一順位啦!


整張ATC完全只用到這張浮雕片,


加上2個顏色印台,一條毛線,一條緞帶,一張美編紙,


4顆小鑽鑽。


這次走簡單路線,希望大家不會認為太簡單才好….


我剪那兩個圓也是剪很久呢。

希望大家會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