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會接觸印章,是在很偶然的機會下。


N年前去逛遠東,認識貝家的美燕,


自此就結下良緣!!


不過我覺得貝家有個不好的地方,


就是常會調動小姐的服務地點,


美燕從板橋遠東,到板橋環球,到天母三越,一直到現在的永和誠品。


其實我買印章也是看心情,看小姐,


就算跑在遠,只要有空就會去找她。


我覺得她對客人都很細心,也常會送東西給我,


真的很貼心呢!


趁著下禮拜要去找她的同時,


做了這幾張線條娃娃ATC,要送給她。


希望她會喜歡呢!


中間那個橢圓形的外框也上次找她時打給我的。


下次去記得要多帶一些紙再打一些回來!:P





 


大合照




 


大合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