構圖卡片交換活動由本班同學輪流出題,本次由VICKY如擔 任小 老師出題,


指定材料為美編紙


 


這個月的構圖很好發揮,可是我還是遲遲到前幾天才動手。


有了大概的想法之後,又摸了好幾天才有了第一個大概的作品。


美編紙很多,但是想用的永遠都沒有 -.-


翻出我珍藏的友禪紙,挑中一張楓葉圖案的,


主題當然就用蝴蝶摟,中間的小方塊就做了小格搖搖卡。


那個小格很難貼,泡綿被我剪的不是很整齊,


不過裡面放了也是我的珍藏---星砂!


這是去年公司去綠島旅遊撿的喔!超難撿,


曬了大半天太陽只撿到5顆!


那為什麼我有那麼多可以放呢?


因為我們住的旅館對面小店就有賣。很無言吧。


希望星砂帶給大家滿滿的祝福喔~


 


交換組員:婷子雅ㄇ一v耰耰VICKY單單PENNYVICKY小草莓惠子小蠍祈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