構圖卡片交換活動→由本班同學輪流出題,本次由VICKY出題,祝大家玩的愉快


7.交換組員如下

婷子*8VICKY*8VICKY*8PENNY*8REBECCA*8小蠍*7*7(休息)熊屋掌櫃代班、小乖乖*7
會外固定交換:耰耰*5

指定材料:不定。本次指定材料[隨性](花、扣子、緞帶自己想囉!記得註明^^)


 


 


這次我又是第一名了吧!


最近很愛用投影片,所以我這次背景用投影片。


找了一對大小剛好的小鳥來當主題,


立體的小鳥是用靜面紙,搭配光譜印台,很美的顏色呢!


右邊三隻小蝴蝶一樣是用水果條切的,


因為怕牠不明顯所以我用小圓打洞器加水晶膠讓牠立體一點。


可是我的水晶膠塗得很爛。:(


指定材料我用到銅扣、緞帶。


希望大家會喜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