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遊戲~我被美女貝兒Belle點名了


-----------------我是分隔線------------------


你已進入


【部落格遊戲】


我是被 美女貝兒Belle點到名的


只好開始認真寫完下列問題


被我點到名的人...哇哈哈~~你們也要回答唷~


加油加油


------------------------------------------ 


規則:
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Blog的裏寫下自己的答案,
然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仍然組成20個問題
傳給其他8個人,列出其他8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
還要到這8個人的Blog裏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
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8個人要在自己的Blog裏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並且再傳給其他8個人,
讓遊戲繼續下去,不能回傳。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
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我是分隔線--------------------------------------


01,,擁有多少錢你才會快樂? 


 只要夠花就很快樂


02,,最近最鬱悶的事?!


貝登堡板橋環球要撤櫃了,真討厭
03,,你最想去哪個地方?!為什麼?!


羅馬,很想去看競技場
04,,最近最興奮的事是什麼?! 


又敗了很多印章


05,,當世界末日你最想做的事是?
瘋狂的買印章,哈


 06,,最喜歡什麼顏色呢?!
黑色


07,,心中想做的一件事?


放長假


08,,你最愛的那首歌的名字。

無辜
09,,你一生中對你影響最大的人?


母親
10,,你現在最想擁有的是什麼?!


很大的房子
11,,最不能忍受孩子做什麼事 


欺騙,不誠實


12,,愛情,親情和友情你最重視哪個?

親情


13,,忘記一個人需要用多久的時間?!


似乎無法計算


14,,說說自己的興趣!!
手工藝、聽音樂


15,,如果已經分手很久 對方過一陣子說要復合會答應嗎?!


不會
16,, 最想對你最重要的人做什麼?!


給他所有的愛
17,,你的偶像是誰? 


劉德華
18,,如果有人喜歡妳,會怎樣?!


看是否我也喜歡
19,,你最討厭的事是?


被陷害
20,,如果中了樂透,最想做的事?


把所有印章都買下來!


-------------------------------------------------------------------------


換我點名囉~點到的請答""


☆欣欣老師☆


小米 


Cloud


 牛小妹


VICKY


單單


祈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