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完成了郵票卡!


天阿!我想了超久的啦~


因為我的靈感也離家出走了。


這四張是來混張數的




 


上面兩排是用印章蓋的,


第三排前兩張是用貝登堡的藝術卡直接打下的,


雪人和螃蟹是找名片和廣告的,


天使也是藝術卡。


發覺藝術卡還挺好用的,哈!




 


這一張都是用印章蓋的,上色。


只有那盆花是用打洞器拼出來的。


 




 


第一排是用抗色技法,不過不太美麗。


可能是我技術不好,要再加強。


第二排是用廣告紙當背景,上面貼熱縮片,


不過我的配色用的不好。


最後一排是用印章蓋的。


 


發覺水樣筆真的不錯用欸!塗起來閃閃發光,


為什麼不出更多的顏色呢?


 


感謝春花大姐舉辦這樣的活動,真是辛苦了呢!


要給你愛的鼓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