構圖卡片交換活動由本班同學輪流出題,本次由單單擔 任小 老師出題,為了讓大家能發揮更多的創意空間,本次不指定材料,祝大家玩的愉快


 


交換組員:婷子雅ㄇ一v耰耰(請假)VICKY單單PENNYVICKY小草莓小蠍祈祈


 


這個月很懶的動手,雖然很早就有概念了,


但是還是摸到10幾號才開始動手。


用了和這次和欣心相印一樣的可愛小撲克牌頭?(不知道該怎麼稱呼他:P


也是這個月貝家敗家的成果之ㄧ阿~


3小條是上次哈印買東西送的襯紙,


因為一款只有A5那麼大,不夠,所以這次有兩款色系喔~


為了不讓背景被遮掉,所以選了透明的投影片,


想到如果用透影片蓋圖案貼上的話也很單調,


就把它做成了搖搖卡,這個刀模片也是這個月拜家成品之ㄧ啊~


那個外框超難黏的,而且還要等它乾才可以放珠珠,不然都會黏在旁邊,


這次背景貼了2層,再加上那3小條,真的很折磨人欸,


3小條又小,超難黏雙面膠的,


好加在,還有另一項拜家法寶,『利可帶雙面膠』!!


真是居家必備良藥阿,哈哈哈!


下次記得要把敗家成品先拍照存證,免得忘記有敗過這些東西了。


希望和我交換的大家都會喜歡喔~


 


 

創作者介紹

小蠍的手作空間

小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悠憂penny
  • 成本啦~~不是成品 (按太快)
  • 悠憂penny
  • 又有搖搖卡可以換囉~~
    利可帶雙面膠
    它真的超好用的...
    只是它的成品真的高了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