構圖卡片交換活動由本班同學輪流出題,本次由VICKY擔 任小 老師出題,指定材料[緞帶、兩腳釘、銅釦、水鑽......任一個]請注意一定要有配件,但本次不限定材料,祝大家玩的愉快


交換組員如下:婷子雅ㄇ一v耰耰VICKY單單PENNYVICKY小草莓惠子小蠍祈祈


哈哈!我這次很快吧~


好笑的是我作完了之後才發現有指定材料欸


不過也真巧,我用的配件剛好有在裡面。:)


這次又是拿禮服打洞器來玩,幫它多穿了一層鐳絲裙,


背景我用了嬰兒用品的凹凸片,


有沒有讓大家有想結婚生子的感覺呢? p


這次只用了一個小水晶印章,這個字體實在很浪漫。


最特別的是那朵小花的花心,


是我託大陸同事買的陶瓷花朵片,超小的啦!


不過很可愛呢~


希望大家會喜歡這次的風格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