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外觀 


 




 


裡面有縫一個小袋子 


 




 


側面 


 




 


 這是窗簾布做的喔~


 




 


之前就已經知道有eva 的部落格了,


也跟他索取了紙型,


可是,弄來弄去就是生不出一個出來。


不知道該怎麼縫才是。


又拖了一陣子。


後來很驚喜的發現eva竟然住在我家附近欸!


就很不好意思問他可以教我做鉛筆盒。


結果她竟然很乾脆的答應了欸!真是大好人~


有了她的親自示範,於是我回家重新再來,


因為我針車還不熟練,便拜託婆婆幫我車。


我把布剪好,婆婆幫我完成,


作起來還真漂亮欸。


下次把針車練熟一點再來嚐試看看,


這次有拜託大姑幫我買卡通的布,


作起來一定很可愛,


這樣我家那三個小朋友就擁有獨一無二的鉛筆盒了!!


實在要很感謝eva 的鼎力相助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