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主題:第二屆08/12X'MAX交換禮物


作品規格:限本人手作,內容、大小不限


截止日期:20081215


參加方式:


1.每人做一份禮物,並請包裝完善.---->這次大家都忽略包裝,而沒有拆禮物的喜悅和快感啦!!PS:先完成的人,請先拍好照片PO給婷子看哦!!


2.12/17晚上開始,煩請大夥在下方[我要引用]PO出作品,以便我做聯結!收齊+抽獎完畢後,我會把大家抽中的禮物再行公佈.


3.禮物郵寄注意事項:(超過55元請用郵局便利袋,再另外內附55元郵資,以便轉寄時使用).


如果不是寄便利袋的,請內附空白信封,並貼好足夠掛號郵資.


4.寄出方式:由婷子統一收齊後代為轉寄--->個人禮物寄出時,請務必附上你寄出時相同的包裝大小及回郵我好轉寄.


5.禮物寄出前~請千萬記得要把你的名字秀上(寫張迷你卡)!!不然收到的人怎麼知道是誰送來的禮物啊!!


6.抽籤方式:


1.直接拿出每人一份的參加獎ATC,背面已經寫上參加人的名字.


2.依照報名先後順序依序抽出.


---------------------------------我是可愛的分隔線------------------------------------





本來是沒有要參加的啦,因為我怕禮物做不出來。


但是婷子說一定可以的,只好硬著頭皮回家找找看。


於是回家找了一下,被我發現了小豬中國結。


很符合當禮物的資格呢!


再加上一條烏龜鑰匙圈,是最近才做成功的,


很可愛吧!


小豬中國結費了我不少時間,


因為要拉線拉很緊,還有因為不熟練要慢慢對圖,


真的是眼花撩亂呢~ 雖然豬年已經過了,


還是希望收到的人會喜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