構圖卡片交換活動由本班同學輪流出題,本次由祈祈擔 任小 老師出題。


指定材料[與環保有關],祝大家玩的愉快


交換組員如下:婷子*12雅ㄇ一vVICKY單單PENNYVICKY*12惠子小蠍祈祈


 


這次指定的材料是環保,真的讓我想了很久呢。


這張ATC我用了兩個地方是環保的,


大家來猜看看是哪裡呢?猜對有獎喔~


主題章美女是貝家這次白金會員贈品之一,


我很喜歡美女剪影的章,


可惜我也沒幾顆,哈~


婷子說我這次是吊車尾的,人家也是千百個不願意嘛!


還好不是最後一天才趕出來。


希望大家會喜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