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迷你卡片交換活動由迷你班同學輪流出題.


本次由婷子出題,指定題目為:咖啡


這幾次看大家都出自己偏愛的題目,收藏喜歡的卡片讓我好羨慕,所以我這回也要自私出個自己偏愛的題目,舉凡跟咖啡杯、咖啡豆、咖啡紙、咖啡包、DM...等,跟咖啡有關的都可以哦!請大家做出回味的咖啡卡讓我收集吧!感恩大伙~祝大家玩的愉快


交換組員如下:

婷子*6(休息)熊屋掌櫃代班*6Penny*6Rebecca*6耰耰*6

會外固定交換:小乖乖*6小蠍*6


 


因為我咖啡印章不多,剛好手邊有一個大小差不多的,


毫不猶豫的就用它了~


這次每張顏色都不一樣喔,


剪那幾個杯子減了好久呢,


每個我都有上凸粉,所以閃亮閃亮的。


希望大家會喜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