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妹要結婚了,拜託我幫她做喜糖籃。


雖然看似簡單,可是沒做過也是有點難度。


上網看了大概的作法,就去找我媽一起來弄這個。


我和我媽研究老半天,才想出要怎麼弄得漂亮一點。


包底是還蠻簡單的,可是也是要包很久,


然後就要弄那個花籃的蛋糕裙,


我神通廣大的媽去拜託鄰居車花邊,我在負責粘上去。


所以長方形和花籃的澎澎的地方都是鄰居車的。


其他花、緞帶是我的作品,還有黏一些水鑽之類的。


珠珠是我老媽穿的,最後在黏在縫弄得牢固一點。


這樣做了快兩天,熱溶膠真的很好用欸,雖然我被燙了好幾次


 




這是長方形裡面那朵大花


 



 


長方形全照


 




 


側邊有澎澎的


 




 



正面照 




 


花籃的側面花朵


 





 


花籃的上面花朵


 



 


花籃的全照


 




 


花籃的全照


 




 


合體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