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一和婷子去作手工書,


地點竟然在我家附近欸~


我怎麼都不知道有這種好地方,真是太遜了!


老師是秀玲,真的很有耐心呢,


一一的解答我們的疑問。


那天真是兵荒馬亂,我們好像快3點才到,


而我又5點要接小孩,真的很趕,


老師真的很配合我們,很快速的教我們完成。


雖然是有點小瑕疵,不過沒關係,下一本會更好~


老師那裡真的很多寶可以挖,


但是因為時間關係沒來的及一一去找,


下次一定要早點去挖寶~


回家後我又縫了好幾本,也有縫小本的呢!


因為我怕不多縫一下久了會忘記說~


 


 


下面這本是小本的


 


 




 


這本是原尺寸,封面換成小蘋果


 




 


兩個尺寸排排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